夜深了,我卻總愛在深夜思考我自己的過去,現在或未來。

自從看完秘密這本書之後,我常常在想,我的未來真的可以那麼美好嗎,如果完全領悟了吸引力法則,那我所想的都會達成嗎,然後慢慢從許多人的經驗分享,理出一個自己的觀念,屬於我自己的理想,我自己的夢想,開始有了明顯的雛型,我真的真的相信我的未來可以被我掌握,我歸納出我所想要的未來,把我自己想要的人,事,物都條例式的列了出來,然後我現在要做的,只是簡單的相信,積極的做好每一件事,那一天終會來臨,我是真的相信。

所謂願景板(夢想板),是許多人利用一個實物來達到目標的方式,可以用任何材質,在上面貼上任何你想要的情境或物品的圖片,例如:衣服、汽車、房屋、財富、健康、體格、情感關係、家庭、事業、職務升遷...等等,只要你想要的,把它寫下來或是拍下來,再把這些圖片或文字貼上去,或是從報章雜誌的圖片中剪下來,也可以自己畫,然後在圖片旁做些關於這些事物的文字敘述,例如達成目標的時間點、數量、位置、顏色、金額...等等,然後每天經常性地看著你的願景板(夢想板),配合該有的行動,那麼目標就會實現。

這就是<秘密>一書所謂的強效方法之一:「觀想」。

每天看著願景板去觀想,你將會發現,你那些經常專注的焦點(願望),將一一實現!

 

但是正面的想法與積極的生活態度才是最重要的,如果只是想,卻還是躊躇不前,結果是不會美滿的。

 

 

我理想的房車 

我理想中的車 MITSUBISHI GRUND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n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