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一開始,就以一句話來為他的想法開場:『為什麼我這樣子?我怎麼了?我怎麼辦?我到底做錯什麼?』

嗯,其實他從來就沒作錯,除了一件事-----他在問他自己做錯什麼

這確實是一個好玩的議題,其實吸引力法則是絕對的自己證明自己圓滿

而且是沒有開頭和結局的一個道理

其特殊就如同天文物理學家所說:『這宇宙的存在就可以自己證明自己』。

換句話說,不需要再有任何的、其他的、附加的因素來去形容吸引力法則或相關議題

吸引力法則一以貫之,超越任何人類可以附加的條件

無論如何還是-吸引力法則,而且還可以自我超越。

講了這些好像哲學家又好像宗教家的話是什麼意思呢?

就是說,應該以吸引力法則的觀念來看看

 

我擷取這兩句話:

1.『可是..到後面似乎會有點忘記那種感覺,正面的感覺』

2.『可是我怕沒時間接觸之後那種感覺又會不見』

這兩件事是因為你看到了差異性後

(本來有正面,後來好像忘記正面)(接觸的快樂和不接觸的害怕)所升起的念頭

 

事實上這背後代表你的兩個願望

1.我希望正面的態度能維持很久

2.我希望能多多接觸快樂

 這兩個願望已經被宇宙知道而且實現了!!剩下的就是你要不要拿了。

 

專注缺乏就帶來缺乏、專注充足就帶來充足,這是吸引力法則常常被人家講到的部分

你專注的部分就是你得到的部分。那麼,連你『學習吸引力法則』也受到了吸引力法則的影響

也就是如果你專注在很難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,那吸引力法則就很難學

如果你專注在吸引力法則有多棒多好,吸引力法則的學習對你而言就如同吃飯喝水一樣簡單。

換句話說,你看到了慢慢忘記正面這件事,就專注:正面真的很快樂

你看到了以後可能有時間不能接觸資料,就專注:這些資料怎麼這麼棒阿

宇宙便會為你排除萬難,幫你維持你能繼續快樂在軌道上

我自己學習吸引力法則的過程也是這樣,前面都一直都單打獨鬥

可是之後才發現要請宇宙幫忙,才是最實在的方法,現在很多時候快樂都是自己升起

我看到難過的,很快的就又被拉回快樂,不知怎搞的就是這樣,不是說金錢請宇宙幫忙

學習就沒辦法,任何事情都可以讓宇宙幫忙,宇宙一直等著你請他,迫不及待的在等你。

在吸引力法則學習上,有些朋友可能會認為

因為自己實在很悲觀、自己很多性格問題、習慣問題一大堆(因為實在也不少朋友問過我

所以必須從那些地方下手,很慢很慢的。但是交由宇宙幫忙,這些都不用管,知道嗎?

不要管自己到底習慣如何、性格如何,那些維持了十年又怎樣呢?

對宇宙來說那是極小數(甚可忽略),所以真的那些都不是問題-除非你專注那些。

時間、距離、潛意識都不是問題,對宇宙來說都是一樣的。

我認為,當然要刻意,但是刻意不是用力,刻意不是限制,刻意是有意的請宇宙幫忙

是有意的專注在自己可以多棒多好,怎麼想隨你,任何讓你感覺好的都可以,你看到不好的

你就知道你的願望已經發出,然後宇宙已經蓄勢待發了,就等你邀請了,這時候你就很高興

所以宇宙就來幫你了。所以,我只有一句話:忘了你遇到什麼困難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[[吸引力法則的黃金三步驟]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n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